close


securedownload-3  

沒有特別命名,只稱她為小妹妹。

畫的時候,在一個情緒十分不穩的時候,

想找出一個受苦的理由,

沒有時間幹想幹的事,我郤刻意與生活對抗,

我迷失,但不服輸,

我哭,但沒放棄。

 

提著畫袋,每天在上班的車廂上層,最左的位置,

畫筆指引尋找自我的路,

沒有理會別人的目光,

沉醉在絲絲的曲髮,

女孩的笑容給我點點的愉悅,

淡淡的顏色,訴說我只想平淡的活著,

請求別再給我挑戰。。。。。

 

她也陪伴我在醫院的時間,沒有間斷地畫,

那時,驗出三尖心瓣有少許關閉不全,同時患有心律不正,

這時期,經常睡眠性癱瘓,

內心有許多的痛,許多的苦。

 

這些都過去了,但我感激苦過、痛過,

現在,我的孩子可以說話了,

最難的路,都走過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常春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