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螢幕快照 2014-01-25 下午09.34.01  

我們相識於中五那年,老師安排了一位畢業舊生教授繪畫人體結構的要訣,這兩堂後,我們沒有聯絡,

三個月後,在教會再次踫面,原來我們同在一所教會聚會,只是我是下午的中學生團契,他卻是晚上的職青團。

過了很久,當我長大後,我們才在一起,他就是我現在的丈夫。

 

這書法是一節聖經

祂對我說:「我的恩典夠你用的,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。」哥林多後書12:9

丈夫工作辛勞,送贈這作品,互勉之。

 

我們相識至今有二十一年,可是我們還是沒有默契,還不太了解他,但是我覺得,

我不了解墨水的製成,不知道英文字體的由來,但是我會書寫,也愛它,

對一個男人,我覺得也是這樣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常春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