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60603a  

一畫一故事,我的回憶。

 

首先申報,這不是創作,是仿照品,加上自已的繪畫風格,亮晶晶的,

抄的原因是封筆太久,過去那些靈感都離我遠去,失落了的愛,要重新建立,一切都很陌生。

 

畫的時候是2003年,香港爆發沙士,我是香港人,那時我正在懷孕,於是停薪留職在家休息,

好境不常,同住的奶奶就在那時患上抑鬱症,喜怒無常,

就是這樣,我並沒把她完成,只是畫了草圖,

一年半後,孩子証實患上自閉症,

隨後,開始了一段漫長而艱難的歲月。

 

許多事情,都不是人可以改變,

我覺得,是天父在緞練我,大概每個人都是這樣。

 

三年後,我間斷地畫,整幅畫繪畫歷時4年,

我喜歡以女性為主題,主要使用木顏色及乾性粉彩,

全幅畫給我一種溫柔、溫暖的感覺,

 

面對生活種種變化,我感到.....在畫的世界,給我離席的空間,

痛苦的時候,在這裏努力地尋回自己,

在顏色中,有幾刻醉意,

給我止痛的效果。

 

這是我的過去,打造成今天的我。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常春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